Kelsea

本质上是个喻厨,但是吃各种叶受的cp。😊
爱全职,只爱原著向的全职。

【周叶】早安·晚安 (2)

Chapter 2

轮回的两冠,周泽楷的两冠,正是叶修退役的时候。

即使叶修退役之前,嘉世成绩大不如前,也没人能否认叶修自己的个人实力。

观众们看不出来,不代表职业选手们也看不出来。黄少天在跑去网吧找退役后的叶修的时候,都表示过“嘉世队伍有矛盾,叶修明显是被战队孤立了”;王杰希说刘皓“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也当然不是无稽之谈。即使叶修退役之前的轮回还并非豪门,轮回的数据分析师们也不至于这点都注意不到。

只是,他们还是低估了叶修。

轮回的真正崛起,始于周泽楷,而周泽楷从训练营到正式队员的时候,嘉世已经在下滑之路上越走越远了。

总决赛第一场,他们客场打兴欣,顺利的赢了。

赢了,就没有什么可想的,很正常。甚至常规赛,他们是唯一一个10比0横扫过兴欣的队伍。虽然这跟叶修第一场没有去打个人赛有很大关系。

但他们干劲儿十足,三连冠的奖杯,已经握住了一半。

然后,士气昂扬,坐镇主场,却输掉了比赛。

他们本想,打败叶修,就能打败兴欣。

本质上,不算错,但打败叶修?

算了吧。

这一场,突破口,小手冰凉。



总决赛。

周泽楷一挑三。

唐柔反一挑三。

惊天逆转,但小分对团队赛影响并不大。

针对小手冰凉的计划生效,但叶修,强大的不只是技术和战术。

作为对手,他的垃圾话经常一针见血,但若作为队友,他总能让你安心。

引入了孙翔,完成了轮回拼图的最后一块。

轮回的阵容前所未有的强大,却止步总决赛,与三连冠失之交臂。

周泽楷用劲了浑身解数,他的一枪穿云似乎总是能占优,然后被君莫笑强行逆转乾坤。

那最后的区区几秒钟,周泽楷想,他必将终生难忘了。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周泽楷说。

他不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是否还能遇上这样的一个对手,但即便是时代更迭如此迅速的电子竞技,这样精彩的片段,怕也是凤毛麟角,甚至是绝无仅有了。

赛后,是兴欣的狂欢。

而对轮回来说,就是假期开始了。

经理送来新的广告邀约,周泽楷想都没想就以“要休息”三个字婉拒了。以周泽楷在轮回的地位,经理自然不会为了这么一个小通告来为难他。更何况,周泽楷很少不配合宣传。总决赛比赛之后,“要休息”,这太正常了。

事实上,他已经买好了去H市的动车票。

出发前他没有通知任何人,队友以为他放假回家了,家人以为他还在战队。

周泽楷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最后一次检查他的装扮——他这张脸实在太好辨认,一旦被发现,上明天的日报头条是最轻的,严重的是被粉丝包围,别说跑去H市,他连轮回的大门都会出不去的。

换上了一身便装,帽子口罩墨镜全副武装。

再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在H市了。

突然有些窘迫,因为他知道自己出现的莫名其妙的。他只知道自己想找到叶修,可是找到了之后,说什么问什么,他想不出来。

兴欣的位置不难找,全荣耀都知道,就嘉世对面儿嘛。

可是网吧,该怎么进去,周泽楷就有些踟蹰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