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ea

本质上是个喻厨,但是吃各种叶受的cp。😊
爱全职,只爱原著向的全职。

【周叶】早安·晚安 10

Chapter 10

看来喻文州跟自己想一块儿去了,叶修想,只是,敲门声之前,叶修很确定自己没听到脚步声。

职业选手的素养叶修一个不缺,所以他对声音还是很敏感的。

要么喻文州的脚步声真的轻,要么,他在门口站了有一会儿了。

喻文州是真的站了有一会儿了,他根本就是那边跟工作人员交涉完,就带上资料来找叶修了。

毕竟叶修才是“全权负责”的“领队”,所以虽然叶修表达过比赛安排由他来定,但喻文州也不会就真的完全自作主张。那时候大家都刚刚各回各的房间,脚步声乱糟糟的,叶修当然没注意到喻文州到了他门前。

可是正打算敲门的时候,却刚好听到叶修对周泽楷说,“聊聊?”

出于礼貌,喻文州决定过一会儿再来。结果步子还没迈开,就听见了叶修接下来的话。

以喻文州的水平,自然不会听不出这话里的意思。

也因为迟疑了这一下,他也听见了叶修要来找他的话。

索性他也不走了,就在合适的时候,直接敲门。

开门的是周泽楷。

“呦,哥正要去找你呢。”叶修看到喻文州来,索性把刚拿起来的资料扔回桌子上,打开窗户,点燃了叼着的烟。

小组赛中国队算是抽了一支中规中矩的签。分组总体来说相对平均,没有出现几个实力评定五星的国家非要在一个小组里拼的你死我活的状态。

对中国队不利的地方也很突出——团队战6v6在中国区的职业赛场上从未出现过。

6v6的比赛显然让队里治疗的压力更大,更何况其他选手还能有个轮换,而中国队的治疗只有一个。

对于霸图来说,张新杰的意义不只是一名治疗,更是一位战术大师。但对于国家队来说,张新杰倒是可以少操心很多,四大战术大师齐聚一堂的盛况,想想都令人害怕。

只是和肖时钦初到嘉世打兴欣那一场面临的问题一样,当时的豪门嘉世不适用雷霆的死磕战术,现今的国家队也不会适用任何一个战队已有的战术。

毕竟,国家队的阵容华丽的令人窒息,四大牌手也没用过一手这么好的牌。有利当然就有弊,谁也不确定就这么短短几天大家能磨合成什么样。

更别提,对手的资料分析也非常临阵磨枪。联盟官方和各战队的数据分析师紧急整理,最后也只能勉强整理出一份小组赛对手的资料,填鸭式的统一塞给叶修。叶修更省事儿,直接一人一份拷走。至于其他小组的资料都还在加班加点的整理中,都没来得及发给选手。

而且,队伍里职业分布有些不太均衡,远程明显多,近战少。

此外,擂台赛也并没有想象的乐观。

张新杰作为牧师自然出席不了擂台赛;喻文州因为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在个人赛事中,除非战术安排,大多也不会出场;叶修作为正式选手的编外人员,按规定,他若要出场还需要特别申请;肖时钦强于战术分析,个人赛的水平也是不上不下;李轩的逢山鬼泣是个阵鬼,也是在个人赛里没什么优势的角色。

因为语言不通,黄少天的最强优势也被封印了个彻底,也需要适应。

好在,其他人都是单挑的好手,团队赛也大有可为。

特别是,叶修和喻文州同时看向了旁边跃跃欲试的周泽楷。

擂台赛的开场秀,就这么草率又认真的定下来了。

“第二个,就张佳乐吧。”叶修随手又指了个人名儿。

喻文州有点无语了,感觉真这么排,张佳乐大概会因为“第二”来真人PK,而因为之前叶修的一句“喻文州定”,这黑锅还得他来背。

于是果断否定,换上了王杰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