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ea

本质上是个喻厨,但是吃各种叶受的cp。😊
爱全职,只爱原著向的全职。

【周叶】早安·晚安9

Chapter 9

叶修只是按部就班的放下他为数不多的行李,然后就去摸房间里为了此次比赛专门为参赛队员房间设置的电脑了。

周泽楷有些茫然,只能也放置好了行李,就坐在了叶修旁边的电脑前。

周泽楷一向是希望自己不被注意的,不被记者注意、不被粉丝注意对他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

唯独,在叶修面前,他希望自己拥有无与伦比的存在感。

而对周泽楷的小心思心知肚明的叶修,却跟个没事儿人似的。

然而只是一分钟后,叶修就发现,这荣耀是打不了了。

瑞士的服务器,他一个字都看不懂。

登录界面跟国服也不大一样。

很快,周泽楷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两人大眼瞪小眼无语了半晌,然后就听见走廊里传来黄少天有些崩溃的声音。

果然,一群荣耀停不下来的家伙都第一时间尝试登陆了账号,然后齐齐傻眼。

周泽楷和叶修打开门,发现其他房间的人也都在陆陆续续的聚集在走廊。中国队都住在一个楼层,包括随队的不少工作人员。

叶修出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在跟工作人员交涉了。

这会儿,一群人只听到工作人员在说,明天会统一给大家安排世邀赛专用的服务器通道,今天只是自由活动,要大家早点休息。

于是,一群人没了荣耀没有荣耀可以打,只能做些别的。

王杰希比较无所谓,他自己带了平板电脑,就拉着肖时钦去研究对手的比赛视频。平板的屏幕小,他也就没叫别人。

看王杰希带头重新回了房间,其他人也只能百无聊赖的各回各的房间,随便也看看视频什么的,毕竟Windows系统全球都一个样,看图瞎猜都能对个八九不离十。

叶修回到房间,看着周泽楷把门带上,说:“聊聊?”

周泽楷就傻在了门边。

他当然知道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什么样,连最喜欢找人聊天的记者也不会指望跟他“聊聊”,大概全联盟的人在最无聊想找人聊天的时候,都绝不会找他。

然而偏偏叶修开口,要跟他“聊聊”。

“好。”周泽楷听见自己说。

“这时候如果我说,一切以比赛优先,你肯定觉得哥是在拖着你,”叶修说,“所以我换个说法,等我们夺冠了,我们,试试?”

反复眨了几次眼睛,确定眼前的人是真实的,自己也没有听错之后,周泽楷一个激动,一向平稳的双手,都跟着抖了一下。

“好。”周泽楷说。

总决赛之后所有的疲惫仿佛一瞬间消失不见,周泽楷从未像现在这样,斗志爆棚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

叶修也愣了一下。眼前的周泽楷,前所未有的光芒四射,仿佛绚烂的一枪穿云穿越从屏幕里跳到了他眼前,随时准备一挑五。

叶修轻笑了一下,然后说:“去找喻文州商量一下比赛,你一起吗?”

周泽楷不假思索的点头。

这时候,不管叶修去哪儿,他都想跟着。

叶修拿上包里的一打资料,叼上一根烟,就准备去找喻文州,没想到,这时候却听到了敲门声。

“嗯?谁啊?”叶修挑眉。

“前辈,是我,喻文州。”门外传来平和的声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