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ea

本质上是个喻厨,但是吃各种叶受的cp。😊
爱全职,只爱原著向的全职。

【周叶】早安·晚安 5

Chapter 5

荣耀里都说周泽楷是最难懂的人,因为他真的不善言辞,以及,游戏里当然是看不见表情的。

叶修想,原来只看表情,周泽楷可以这么容易懂的。

只是,不行。

他已经离开了十几年,为着自己的梦想,他任性了十几年,他没办法再任性下去了。

突然,叶修兜里的手机响了。叶修这才意识到,他身上还揣着沐橙的手机。

从来电看到是陈果,叶修接起电话。

“喂!叶修,你跑哪儿去了?还拿着沐沐的手机!”陈果问。

“哦,小周来了,我这不招待呢么。”

“小周?你是说……周泽楷?”陈果愣住。

旁边的周泽楷也愣住了。

他躲过了上楼去兴欣参观,没躲过叶修一句话就卖了他。

倒不是怕见到兴欣的各位,只是自己这点心思,自己还乱着,特别是想到那个已经不在的神枪手,是苏沐橙的哥哥。

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圈内圈外都没少给两个人加粉红气泡。

看着叶修手里明显是女款的手机,周泽楷猛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有点多余。

苏沐橙、唐柔,再加上老板陈果,联盟最漂亮的姑娘们几乎都聚在兴欣了。

而他周泽楷自己,再怎么被称为联盟第一颜,也不能忘了一句,性别男。

“吃饭?我问问他啊。”叶修耳朵离开手机,问周泽楷,“老板娘问你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她订了包间儿。”

周泽楷有些自暴自弃,直接点头。

至少,这两天,想再多见他一会儿。

吃饭的时候,大家也没有见外。周泽楷一张明星脸,在这个圈子里却也没什么,大家都是职业选手,私下关系都不差。

魏琛和方锐轮流着放垃圾话,毕竟总决赛之后这两天,他俩也没闲着,精神抖擞的在游戏里世界大战。

蓝雨断微草三连冠的事儿闹得两家现在还互看不顺眼,更别提是刚刚被兴欣终结三连冠的轮回。

轮回在游戏里虽然比三大公会弱了一头,但总胜过白手起家没多少光景的兴欣。最近在游戏里,轮回实在没少给兴欣惹麻烦。

现在轮回的当家人就出现在他们眼前,魏琛和方锐自然变着花样的想灌醉他。

事实证明,灌醉一个职业选手实在不是什么难事儿。

毕竟夏休期,叶修又是后天才走,于是大家喝起来也都没什么节制。

老魏一个人酒站群雄,却是最后唯一还能不倒的一个。

最后还是陈果电话叫来了几辆车,给司机多一点小费,才把这些人一个一个的扛回去。

喝高了的老魏高风亮节,主动去了网吧楼上叶修之前睡过的储物间,把自己的床位让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醉酒后只是睡得不省人事,不吵也不闹。

于是第二天醒来,他吓了一跳。

旁边的一张床上,睡着的正是叶修。

于是,周泽楷甚至没注意到自己就在昨天叶修刚带他来过的房间,就对着睡熟的叶修发起了呆。

于是,叶修一睁眼,就看见了没来得及收走目光的周泽楷。

“早啊,小周。”

周泽楷的心一下子怦怦跳了起来。这一瞬间,他以为自己还没睡醒。

天知道,从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思之后,他有多想,每天早上一醒来,旁边的叶修就会对他说,早啊,小周。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