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ea

本质上是个喻厨,但是吃各种叶受的cp。😊
爱全职,只爱原著向的全职。

【周叶】早安·晚安(4)


Chapter 4

“你打算就一直站在这说话?”叶修问。

周泽楷也知道这不是个办法,可他也不知道该去哪儿,该怎么办。

叶修叹了口气,猛吸了一口烟然后掐灭,“跟我来吧。”

上林苑。

周泽楷有些局促,莫名其妙的,他居然就出现在叶修住的地方了。一屋子烟味儿,特点非常鲜明。

虽然叶修的房间衣物陈列简单的令人发指,但想到叶修之前就一直在这里休息,周泽楷发现自己有些脸红。

“应该请你吃个饭的啊,但是工资还没领,穷啊。”叶修坦然的摊手,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忘了把银行卡塞哪儿了,“所以只能带你来这儿了。”

叶修看着有些慌张的周泽楷,不自觉的有点想笑。

突然觉得这一刻的周泽楷,比炸毛的黄少天更好玩。

“怎么,特意跑来杭州,就为了问我这事儿?”叶修说,“别紧张,反正哥这回是真的退役了,你们没机会再来打败我了。”

周泽楷当然不会被叶修的垃圾话影响,顺着就问下去,“为什么?”

“要回家了啊。”叶修说。

周泽楷自然想到了这个赛季前一直死活不肯露脸的“叶秋”,毕竟自己为联盟做代言的时候没少听工作人员吐槽“叶秋”的不配合。

周泽楷的家人对他的工作满意的不得了。他们一直担心周泽楷因为不善表达在社会上难以交流,能在这个全民荣耀的时代成为一个王牌职业选手,薪资更是不菲,他的家人满意极了。

在荣耀这么热火朝天的现在,以叶修的水平和他可能收获的薪水,他的家庭却还是要他回家,周泽楷大概能想到些什么。

然后觉得自己现在特别符合蓝雨某人的口头禅,“压力山大”。

想到这个压力……周泽楷突然有些懂了为什么自己这么冲动的跑来见叶修了。

明白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周泽楷更加的不安了。

他有点无法正视坐在这里的自己。

会……被讨厌吗?

这么突然的跑过来,叶修前辈已经看出什么了吧……

可他要退役了……要回家了……

怎么办……

“前辈……还会回来吗?”周泽楷下意识地问。

“不会了吧,”叶修摇摇头,“总还是会保持关注的。”

也对,叶修前辈放不下荣耀的吧。

“什么时候走?”周泽楷问。

“后天。”叶修说,“刚刚才跟大家一起在网游里打了告别训练赛。”

“我送你!”周泽楷脱口而出。

两个人都愣了一下,然后周泽楷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叶修离开,兴欣怕是要全队相送的

叶修轻笑出声,然后脸突然靠近周泽楷,“假期来B市玩?”

面对叶修的挑逗似的问话,周泽楷的大脑仿佛轰的一下炸裂开来。

“前辈他……是不是知道了我的心思!”周泽楷心想,然后头皮一阵发麻。

“等等……前辈没有拒绝,他在……邀请我去B市?”想到这,周泽楷眼睛刷的一下亮了起来。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表情变化,捏着烟轻笑一声,“B市你也熟的啊,大眼儿的地盘儿,义斩、皇风都在那儿。”

周泽楷的眼睛又有些暗淡下来,暗想,“原来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看着眼前瞬间暗淡下来的眼睛,叶修觉得,这回自己是真的明白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