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ea

本质上是个喻厨,但是吃各种叶受的cp。😊
爱全职,只爱原著向的全职。

【周叶】早安·晚安 (3)

原著向,连载中,不出意外的话每两天会更新一章
求小红心小蓝手~


Chapter 3

H市和S市本就不远,粉丝团难免重叠,周泽楷的脸又几乎男女老少通杀一片,即使有墨镜和口罩,在网吧这种重灾区也难免不被认出来。

摸出手机,周泽楷打给了苏沐橙。

“喂?周泽楷吗?怎么会打给我呀?”苏沐橙收到电话后吃了一惊,要不是手机上有周泽楷三个字的备注,险些以为是假的号码。

“呃……”周泽楷想了半天,然后说,“找叶修前辈。”

“稍等,”苏沐橙也没多想,毕竟全荣耀也都知道叶修没手机,找他要么靠QQ,要么靠他身边的人,随手把手机扔给旁边的叶修,“找你的,周泽楷的电话!”

“喂?小周?”电话里传来叶修懒洋洋的声音。

周泽楷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想了一会儿说,“在楼下。”

叶修觉得没太听清,“什么?”

“我……在楼下。”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起身下楼,“等我一下。”

果然,叶修一出门就见到了包装的比出现在网吧的黄少天还严实的周泽楷,更难得的是,这是夏天。

“亏你能捂成这样,”叶修一见面先是日常一句嘲讽,“怎么跑这来了。”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跑这来。

“来参观兴欣?跟我上楼吧。”叶修也知道,等周泽楷回答,还不如自己直接带头。

“不是……”周泽楷拉住了叶修,他并不想进兴欣,他只是想见叶修。

“嗯?”叶修回过头,“那你……是知道哥要退役了,来送送哥?”

周泽楷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叶修又要退役?为什么?凭他的操作,他的本事,完全不到退役的时候啊!总决赛最后的几秒,就是刚入荣耀的菜鸟,也看得出来是怎样的精妙啊!

“为什么?”周泽楷脱口而出。

“哎?”这回换叶修纳闷儿了,“你不知道我要退役,那你干嘛来的?”

“我……”周泽楷沉默了半天,好像一直在思考怎么说,“前辈……认识……神枪手吗?”

这话问的莫名其妙,毕竟最出色的神枪手,不正是周泽楷自己,正站在叶修面前嘛。

但叶修却听懂了。

叶修知道周泽楷想问什么了。

点燃了一支烟,叶修也思考了一下怎么说。

毕竟面对周泽楷,他讲不出“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这样的故事。

“沐橙的哥哥,十年前,没能正式打一把比赛,就死了。”

好吧,叶修自己都承认,这没比之前的说法强哪儿去。

但周泽楷已经明白的真真切切,却也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一个已经不在的人,自己再怎么努力,又如何超越的了?

突然,他又想起来什么,“常规赛第一场……前辈……个人赛……”

常规赛第一场,轮回的开门红,兴欣整个赛季唯一被10比0剃光头的一场,因为叶修没有打个人赛。擂台赛上没有多少血的君莫笑对上还没上场满状态的一枪穿云,叶修几乎没挣扎就放弃了。

只在个人赛出场,总不能是第二场开始才脑子一热决定的,第一场叶修没去打个人赛,想必也不是遗憾这么简单了。

“记录总要留点悬念。”叶修也听懂了周泽楷要问什么。

周泽楷又一次沉默了半晌“留给他的?”

“对。”叶修说。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