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ea

本质上是个喻厨,但是吃各种叶受的cp。😊
爱全职,只爱原著向的全职。

【周叶】早安·晚安 (1)


原著清水向

Chapter 1
        自从擂台赛第一场正面一对一输给叶修的君莫笑之后,周泽楷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这种不对当然不是说他不应该输——周泽楷向来不会自负,无论输赢他都有心理准备的,只是感觉,叶修对自己神枪手的打法,似乎熟悉的有些过分。
        然而想了下叶修一直以来的对手和队友,似乎都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神枪手。
        他想到了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张佳乐的百花缭乱,甚至挑战赛和叶修碰撞过的肖时钦的生灵灭。枪系的强大玩家和角色不在少数,而神枪手,除了他的一枪穿云,他想不出谁有和他类似的打法。
        荣耀教科书,真的就,这么毫无死角吗?即使他多年来拼命磨炼神枪手的技术,还是翻不出他的手掌心吗?他是不是真的“见过”更出色的神枪手,又或者,他本身,也许就是更出色的神枪手?
        周泽楷第一次有些惶恐。
        他曾看着他的比赛视频成长,学着他的押枪技术,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强。他本想,以最强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然后听他说,“小周,很厉害啊。”
        他不怕输,他从不觉得自己就百分百一定会赢,他当然也不是没输过,他只是,比自己想象中的更遗憾一些。
        对一直以来的周泽楷来讲,输了,就更努力,让自己更强,直到超越对手就好。而这次,他有些坐立难安,就好像,努力的目标一片模糊,即使,他其实只输了一点点。且并非输于技术,而是输于计算。
        周泽楷虽然并不真正觉得自己就已经是所谓的“联盟第一人”了,他知道荣耀职业选手每个人都是在自己应有的角色上发光发热,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可这次,他无论怎么想让自己放宽心态,都还是有些迷茫。
        周泽楷想了想,找到了江波涛。
        “呃……”刚开头,就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队长?”江波涛琢磨了一下周泽楷的表情,“你是……因为输给叶修前辈,有些不适应?”
        荣耀界都说江波涛是周泽楷的翻译器,这也不是没有缘由的,至少这次,又让他说中了。
        也难怪,轮回这两年如日中天,周泽楷虽然通常都是擂台赛的守擂大将,几乎未曾在只积1分个人赛中出现过,但即使是擂台赛,以血条的百分比来讲,近一年来的周泽楷,几乎从未输过。大多数时候,因为守擂,他还有很多血,比赛已经结束了,因为队友留给他的,经常也不是满状态的一个对手。
        所以轮回打算正面硬刚,让周泽楷直接撞击叶修,强强对决。他们对自己的队长信心十足,也做好了准备,即使叶修险胜,以队长的本事,也不会给他留多少血。
        心理状态这种事,江波涛心里咯噔一下,他们真的没想过,周泽楷也会沮丧。
        即使他已经技惊四座,即使他已经登峰造极。
        江波涛突然有些头疼,这场比赛,明明该沮丧的是他自己。
        叶修百分之四的血,耗掉了他百分之二十五的生命。
        周泽楷一输,轮回上下死气沉沉了很久才缓过来。
        结果他这个时候,要他来“安慰”“开导”周泽楷?
        他一直以为自己足够了解自己的队长,所以他觉得,周泽楷不需要安慰。
        “别想太多了,还有一场比赛,只要赢下下一场,我们就是三连冠。”江波涛说,“这一场,我们换个人打头阵吧。”
        周泽楷当然不需要安慰,他当然不会不知道现在的状况,也不会丧失哪怕一点点的信心。
        他只是想知道一些事,即便他完全不知道从何问起。
        江波涛终于也没能看清周泽楷的这一点似乎有些莫名其妙的小心思。
        “……嗯。”半晌后,周泽楷说。
        然后他们各自转头回去,继续训练或是休息。
        不管怎样,赢下下一场比赛再说。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